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恭请案例 >> 新闻详情

恭喜山西吕师兄结缘四臂观音、释迦摩尼、文殊菩萨三幅唐卡

时间:2023-06-13 来源: 大圣唐卡

这位吕师兄信佛已经有近十年了,多年来一直秉持佛教理念,虔诚供佛,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个家庭佛堂,方便自己及家人随时供佛。

一次偶然的机会,这位师兄从一位友人哪里得知了我们网站,经过与工作人员攀谈后发现这里唐卡的品类很多,质量也还都不错,于是就恭请了几尊佛像和唐卡。现在,四臂观音、释迦摩尼、文殊菩萨这三幅唐卡装裱完成,供奉在家,还有几尊佛像也已在路上了,这位吕师兄感觉非常欣慰。

image.png

(感恩师兄的返图,就等佛像到啦~)

(左)四臂观音,雪域西藏的守护神,为西藏佛教密宗本尊之一。四臂观音的形象体态优美曼妙,面容祥和端庄,每一部位皆有所表义。其身一头四臂,一头代表其通晓法性,四臂则代表慈、悲、喜、舍四无量心。

(中)释迦牟尼,佛教创始人。释迦摩尼法相庄严,尽显慈悲,顶有肉髻、波状髻或螺髻。成佛后被尊称为"佛陀",意思是大彻大悟的人,无上智慧的彻悟者,天量功德的圆满者,护佑众生,度一切苦难。

(右)文殊菩萨,略称“文殊”,中国佛教四大菩萨之一。文殊菩萨通常顶结五髻,以代表大日五智;手持慧剑,骑乘狮子,比喻以智慧利剑斩断烦恼,以狮吼威风震慑魔怨。文殊菩萨为诸佛、诸菩萨之师,是大智慧的象征,智慧无双,有开悟明智的加持力,帮助小孩学业有成、官人福禄双增、商人增财增福。


TAG关键词: 编辑:若一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