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服务保障

购物指南

常见问答

  (1)、你们的佛像是尼泊尔佛像吗?


  答:大圣唐卡所售作品均为尼泊尔工艺师手工制作,采用紫铜鎏金工艺,纯手工打造数月方可完成。绝不销售机器佛像、国产佛像、化学金!假一罚百,这也是大圣唐卡挑选作品的原则。


  (2)、我购买的唐卡、佛像作品,都含哪些物品?


  答:大圣唐卡所售每款作品均包含作者亲笔书写的“收藏证书”一份(含签名和印章)、精美高级锦盒一个、精美高级锦袋一个、大圣唐卡承诺书一份,佛像恭请手册一份,请注意检查核对。


  (3)、请回来的唐卡佛像可以开光装藏吗?


  答:我们的唐卡佛像都可以进行开光装藏,如果不方便自己请上师,我们可以代找上师开光装藏,然后给您顺丰发过去,可以直接供奉。


  (4)、结缘付款怎么支付?


  答:付款直接可以转账到公司官方微信、支付宝、银行卡,支付成功后截图发给顾问,财务审核没有问题就可以安排发货。


  (5)、收到的唐卡佛像与详情图片上的描述不一致怎么办?


  答:如唐卡佛像描述不符,您可将收到的实物图片与您的描述不符的地方发给您的顾问,沟通协商处理。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大厦东楼17楼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