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恭请案例 >> 新闻详情

恭喜辽宁盘锦李师兄结缘唐卡坛城

时间:2023-04-11 来源: 大圣唐卡

来自辽宁盘锦的李师兄,信佛信了好多年,家里的唐卡佛像有好几尊,唯独缺了一幅坛城,所以这次装修新家,李师兄心想一定要首先把坛城安排上,打听了好多家,不是价格太贵就是款式不满意,最后还是无意间在网上搜到了我们大圣唐卡。

通过查询这位师兄在网站上的留言,客服人员很快就联系到了他,在了解到他的需求后,为他推荐了几款热门唐卡坛城,再加上当时正值节庆,还有优惠活动,师兄当时就决定下单买了一幅,工作人员也是立马安排发货,收到货的李师兄啧啧撑称赞,因为包装很精美,整个交易过程又很流畅,服务人员也是非常热情,还说会给身边朋友安利大圣唐卡这个品牌。

坛城,梵文“曼荼罗”,藏语称作“吉廓”,中文译为“证悟的场所”、“道场”等意思,是设坛以供佛陀、菩萨聚集的场所,也是藏传佛教密宗供本尊及其眷属聚集的道场。师兄选的这幅唐卡坛城色彩华贵,做工精致,用料讲究,与整体的装修非常契合,能买到这样品味不凡、物超所值的唐卡坛城,李师兄感觉很满意。

下面请大家欣赏装修效果,不得不说:师兄这个坛城返图太绝了。  

image.png

TAG关键词: 编辑:若一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