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恭请案例 >> 新闻详情

恭喜青岛王师兄结缘白度母、长寿佛唐卡

时间:2023-03-22 来源: 大圣唐卡

与这位青岛王师兄认识,也是某种不可言说的缘分。这是一位家有两位老人,对佛怀有敬意的家庭。考虑到最近家里刚装修完,再加上家里老人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于是打算入手两幅唐卡,既有装饰家居的效果又能够保佑家里老人疾病消除,健康长寿。

在打听到我们网站有唐卡后,这位王姓师兄主动联系到我们,在我们陆续给他推荐了数十款唐卡后,最终选中了其中的两幅,王师兄对唐卡的装裱效果和我们的热心服务很满意。

image.png

白度母为圣救度佛母的二十一尊化身之一是佛教治病延寿事业中的本尊菩萨,是西藏人最热爱、最崇信的度母,她护佑人们的健康长寿和福运。如果我们想让自己或者他人长寿,祈祷白度母是相当重要的。

长寿佛”是对“圣无量寿智决定光明王如来”的略称,亦简称为“无量寿智如来。被认为是福寿吉祥的象征。修持长寿佛,可消除疾病、延长寿命,善业善缘增长,恶业恶缘缩短,令世间法之事业长寿。

现在,这位师兄家里已经请了“长寿三尊”中的两尊,正打算不久的将来,把长寿三尊都请到家里来,希望这些能够赐予众生长寿的本尊,能够保佑家里的老人健康长寿,平安喜乐。我们也希望这位师兄得偿所愿,家里老人都能去除逆缘、增长寿量。


TAG关键词: 编辑:若一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