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公司动态 >> 新闻详情

大圣佛像诚邀您参加第三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20-11-04 来源: 大圣唐卡

尼泊尔佛像

历史悠久的传承文化

尼泊尔佛像

承载了多少人虔诚的信仰

尼泊尔佛像

留下了多少传世孤品 惊才绝唱

而今 纯手工制品被工业化逐渐代替

唯有尼泊尔佛像

仍坚守着那份淳淳匠心


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于今日正式开幕,大圣佛像很荣幸能够作为尼泊尔佛像的代表商家参展。



b914df6048a8df93285828360ad22e3b.jpg


这不仅是大圣佛像的荣幸,更是一直以来,集团每位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社会各界师兄的支持与信任所带来的结果。


大圣佛像自成立17年来,一直坚守为国内客户提供正宗、殊胜、性价比高的尼泊尔手工佛像,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客服一对一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17年以来,大圣佛像持续为师兄提供了数万尊优质的尼泊尔佛像。


尼泊尔的匠人多到数不胜数,但真正工艺精湛的大师,也并不算多,Johnny便是其中一位。他的作品,得到了尼泊尔商会官员的一致认可,因为他所做佛像的工艺水平确实与普通工艺师有很大的区别,更有不少国内的师兄,指名要恭请Johnny老师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922104652.jpg


此次参展,大圣佛像将携5尊Johnny老师的经典作品参加,此5尊作品,皆是Johnny老师的得意之作,倾注了其近几年的全部心血。


起初,得知要参展进博会的消息,Johnny准备了更多惊喜,但最终因为疫情等诸多原因,Johnny没有办法从尼泊尔亲赴进博会。


为此,Johnny老师表示,展会现场结缘不仅给到最大的惊喜价,更可以接受佛像定制。


此消息不可谓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圣佛像的老客户都知道,Johnny老师很少接受佛像定制,即使定制,也会排在两年之后,而现在如此大好机会,有意向的师兄千万不要错过。


002AJCr1ly1gkcsyi3vbej60u017nb2902.jpg


进博会地址:国家会展中心

大圣佛像展位:8.2A1-13

展会时间:2020.11.5-2020.11.10



进博会小贴士:


为了有效疫情防控,进入会展中心前需要做核酸检测,参加人员可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报告及绿色健康码进入会展中心。



大圣佛像在进博会欢迎诸位师兄莅临,我们不见不散!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