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公司动态 >> 新闻详情

为吾格寺佛像捐赠进度公布

时间:2020-12-16 来源: 大圣佛像

12月6日,在大圣唐卡团队的护送下,为吾格寺捐赠的文殊菩萨佛像顺利抵达寺院。

装藏

隆务贡活佛立即带领尖措师父和寺院僧众准备装藏所用的材料。

装藏所用的材料有:

五宝——紫水晶、青金石、珊瑚、玛瑙、琥珀

五药——苦参、海浮石、悬钩子、佛手参、建菖蒲。

三果——诃子、毛诃子、余柑子。

六良药——白蔻、竹黄、藏红花、丁香、豆蔻、砂仁。

佛像

说明:以上所列各种无毒药材和香料,由吾格寺精选最上等原料,使装藏后的佛像给供奉者带来健康长寿的特别缘起。

五香——龙脑香、红檀、黄檀、肉蔻、红花。

说明:各种妙香配备齐全,装藏后的佛像使供奉者具足了六根妙触缘起。

佛像装藏

五谷——青稞、大米、麦子、白豌豆、芝麻

说明:五谷代表具足美食的缘起物。

另外,还有甘露丸、上师毛发、经书、大威德金刚佛牌等,(大威德金刚为文殊菩萨的忿怒相)。

大威德金刚

一切准备就绪后,活佛及僧众对佛像进行了装藏。

佛像开光

开光

装藏后,活佛特意挑选了吉日良时为佛像进行开光。

开光的地点是在隆务贡活佛家里的经堂中,由隆务贡活佛以及尖措师父诵经,整个开光仪式神圣而庄严,一直持续到太阳落山才结束。

签制证书

吾格寺住持隆务贡活佛代表吾格寺亲手为认捐的师兄签制认捐证书。

佛像签制证书

活佛回向

诵经回向

翌日,活佛为认捐的师兄诵经回向。

活佛诵经

开光回赠的善物以及认捐证书已寄给诸位师兄,不日后,师兄便可收到。

再次感恩师兄的善念佛心,所有参与随喜人士,必蒙诸佛菩萨加被,消灾赐福,福慧增长,善因佳果,功德无量!

TAG关键词: 编辑:凌音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