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银器视频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刘永森作品《八吉祥双葫芦瓶》播放:333
视频简介:

此珍品是工艺美术大师刘永森先生依据清宫廷景泰蓝珍品原作,同时继承历史文化基础,在花纹、色彩及雕錾工艺等方面,都赋予了当代人们美好的意识理念,这样使原作珍品更加高雅华贵富丽堂皇,并具有浓郁皇家气派,可为当代继承发展景泰蓝宫廷艺术之佳作。


珍品高64厘米,其整体造型别致,为双葫芦连体形状,掐丝均匀细腻,纹饰别出心裁。一边为掐丝蝠寿纹与缠枝莲纹,另一边为掐丝葫芦、花、叶、藤,并有漏胎凸起的十八个金色小宝葫芦,上面并有精錾的八吉祥,无量佛像,使图文更加别致生动逼真。掐丝工艺工整细腻、舒展流畅。色彩典雅调润,光彩夺目,皇气十足。


此珍品寓意为福寿连绵,万代吉祥。制作工艺考究,是难得一见的当代仿清收藏珍品。


荣获2009年“金凤凰”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金奖。


TAG关键词:

相关视频更多视频>>

评论 / 留言: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