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银器视频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寻香记播放:483
视频简介:

香的特征:对于普通的用香者来说,很难从外观上判断出香品的质量,所以品味香气是最直接也是较为可靠的鉴别方法。不过,这也对鉴赏者的水平有较高的要求。有些人可能长期使用品质较差的香而不觉察,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些不好的用香习惯和评价标准;对于新接触的香品,即使有经验的用香者也未必能有正确的判断。但凡事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只要注意多积累经验,多用心,培养出较好的判断力也不是件难事。

以上只是普通优质香的特点,至于上乘的极品合香,其美妙神奇则远远超出常人的经验,没有切身的体会难以想象。古人所云好香如妙药灵丹,可助人化病疗疾,开窍通关,悟妙成真,皆非虚言。要制出这样的好香,不仅要有上乘的香材,妙验的香方,还须有极高明的制香家,当前一般的市面上已很难见到了。


TAG关键词:

相关视频更多视频>>

评论 / 留言: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