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弧棱壶 作者:施昌 / 编号:40471 /

2730

查看施昌作品

↑ 阳春三月,春渐深了,回首蓦然,紫翠凝烟,小径晴沙,乱红堆出梅林相思。

↑ 春心惆怅,春天的你静静开成一树羽梅。轻烟小雨,岸渚汀沙,遥望潇湘春色,那柳岸的小亭,禅坐在春江深处。

↑ 裁烟波一片,剪轻纱一缕,采桃花一簇,寄予远方的你。感受三月的清爽与温馨,感受春色的心跳与舒畅,感受天地的相契与春韵,让春天绽放璀璨夺目的琉璃……

↑ 听,长江南之南的桨声;听,大漠北之北的风波;听,三月的雨声;听,枇杷树的潮音。青山如壁,陌上花开,芭蕉细雨,春山画淡。

评论 / 留言:

猜你喜欢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