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祥钟(玉砂料) 作者:王福君 / 编号:28476 /

19

查看王福君作品

↑ 为什么总在祈求,梦想会如何结束。 期待已经荒废的地方,依然会开着花朵。 还吹着七色的风,飞向七彩的天空。 会让未来这个世界,充满着无限希望。

↑ 纯白的羽翼, 请让它停歇在这里。 温柔沉睡如此的美, 是充满生命的感觉, 又燃起梦想的心。

↑ 整个世界都在爱里面, 用心去感觉才能开始体会。 看万事万物都围绕身边, 彼此的依靠成为爱的圈圈。

↑ 钟声隆隆地响, 声声地敲打在我心上。 澎湃犹如巨浪, 撞击在岩石开出千朵花。

评论 / 留言:

猜你喜欢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