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牛盖石瓢 作者:吴永明 / 编号:15745 /

234

查看吴永明作品

↑ 大小雨纤纤风细细,万家杨柳青烟里,恋树湿花飞不起,愁无比。 和春付与西流水,九十光阴能有几,金龟解尽留无计,寄语东城沽酒市,拚一醉, 而今乐事他年泪。

↑ 世事一场大梦, 人生几度秋凉, 夜来风叶已鸣廊, 看取眉头鬓上。 酒贱常愁客少, 月明多被云妨, 中秋谁与共孤光, 把盏凄然北望。

↑ 伊吕两衰翁, 历遍穷通, 一为钓叟一耕佣, 若使当时身不遇, 老了英雄, 汤武偶相逢, 风虎云龙, 兴王只在笑谈中, 直至如今千载后, 谁与争功。

评论 / 留言:

猜你喜欢

  • 14

    查看全部3张图

  • 65

    查看全部4张图

  • 515

    查看全部4张图

  • 57

    查看全部4张图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