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唐卡

  • 中国唐卡佛像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圣唐卡 >> 大圣唐卡新闻 >> 恭请案例 >> 新闻详情

恭喜广东佛山吴师兄结缘白度母唐卡

时间:2023-04-25 来源: 大圣唐卡

家里之前是老破小,去年年底费了一番功夫,现在大体上总算完工了,但总感觉会客室少了点什么,设计师建议说可以在墙上挂幅装饰画增加氛围感。一次闲来无事翻看朋友圈,偶然看到了朋友家选择的唐卡装裱,看着蛮不错,打听后觉得价格合理,寓意也好,就在大圣唐卡定了这幅白度母唐卡,服务很热心,快递也很速度。

白度母(White Tara),藏音译卓玛嘎尔姆,又称为增寿救度佛母,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观世音有32种应化身,仅其中的度母化身就可以变化为21位救度母,白度母即为圣救度佛母的二十一尊化身之一。

白度母一面二臂7慧眼,功德利益无量,消除恶疾,增长寿命,散发人间财富护持佛法,消除魔障,可立得福报。

藏密常以长寿佛、白度母及尊胜佛母等三尊合称为:长寿三尊”。白度母具有救度八难的威德。白度母是能够为一切众生赐予长寿的一尊度母,许多信仰众所知道的白度母是一位赐予众生长寿的本尊,其实不止这些,如果虔诚地修持她的法门,也可以使智慧迅速增长。

装裱完成的白度母唐卡刚挂在会客室墙上,这不效果马上就出来了,很看着很高级又有情调,氛围感拉满,而且可能度母保佑,感觉最近运气不错,之前悬而未决的好几件事情都有了解决,感谢热情服务的工作人员,这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吧,开心ing~

image.png

精品推荐 更多>>

  公司简介- 顾问团队 - 公司新闻 - 合作大师 - 招贤纳士 - 版权声明 - 商务合作

  服务保障:保真承诺  退还承诺  常见问题  私人定制  投诉建议



  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沪闵路9001-3号南站北广场地下二层大圣唐卡店

官方公众号
微信小程序